总支概况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量:

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一教415教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陈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高唱国歌,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体观看了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视频,并开展“致敬英雄,祝福祖国”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一定能够谱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  

然后由支部书记陈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文章《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由组织委员蒋萍同志带领同志们再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传委员郑媚丹同志带领同志们再次集中学习《党章》。

最后,组织委员蒋萍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按时足额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