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项目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选拔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为了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强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建立一支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会计人才队伍,202162421级现代学徒制开选拔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内圆满举行。

本次选拔考试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组织开展。来自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共274人参加选拔。

此次考核分为理论考试和面试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考试,从理论考试中选取排名前110名学生进入第二阶段面试考核。


面试阶段后,选取综合排名前88名学生加入现代学徒制班级。

现代学徒制选拔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88名优秀学生进入现代学徒制培养队伍。

本次选拔考试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高素质会计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