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订单班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坚朗集团校企合作订单班22级营销坚朗301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量:

117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309举行了校企合作订单班22营销坚朗301开班仪式。坚朗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吴生祥、行政主管叶永阁、总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尚天婧、校企合作专员邓芳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院长金渝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22营销坚朗301班辅导员张祯及22级营销坚朗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翠主持。

会上,周庆书记对坚朗公司致力于校企合作发展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坚朗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坚朗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吴生祥介绍了坚朗集团的相关情况,提出了走“‘特色之路’,做重庆坚朗班的排头兵”的期望和要求。随后,坚朗订单班学生代表杨爽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利用坚朗集团这个平台锻炼能力。 最后,经济与管理院长金渝琳向每一位同学颁发了坚朗集团录取通知书。

校企合作铸英才,订单培养赢未来,本次开班仪式标志着坚朗公司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合作向纵深迈进,校企双方将携手助力第六届坚朗订单班的学子们梦想起航,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