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长安民生物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

 

4月14日,学校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一行前往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调研。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重庆长安民生物流领导进行交流座谈。长安民生物流智慧物流推进中心副总监黄斌主持交流座谈会。

 

参观民生物流智慧物流实训室

会上,智慧物流推进中心副总监黄斌介绍了重庆长安民生物流的发展历史、主要产品、企业文化、研发能力、人才培养等情况,提出校企合作主要包括共建实训中心、共同开发物流培训课程和教材等内容;袁苗达主任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分析了我校与民生物流的校企合作;金渝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物流管理专业的师资、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情况,提出联合申报“1+x”证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对外师资培训等,通过双方友好协商和沟通,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育人、共建专业、共享资源等方面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院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