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坚朗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及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20229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及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尚志强,人资部长戴成,人资主管叶君强等企业方代表,20营销坚朗班辅导员、21营销坚朗301班辅导员、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20级、21级坚朗班全体同学以及22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翠主持。

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讲话。李立主任对新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介绍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坚朗订单班”的基本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立主任发言

接下来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尚志强经理进行讲话。尚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坚朗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坚朗订单班”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效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进一步表示,欢迎更多的22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选择“坚朗订单班”。

企业代表尚志强发言

随后,坚朗公司代表及与会领导为2020级和2021级营销坚朗班奖助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2021级营销坚朗班学生奖助学金获得者及研学代表向亚拧同学发言,向学校和坚朗公司表达了感谢以及对新同学的鼓励。

坚朗公司代表及与会领导为同学颁奖

学生代表向亚柠同学发言

接下来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由坚朗公司叶君强主管进行开班宣讲,同时与新同学开展交流互动,李立主任与叶君强共同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关于“坚朗订单班”的疑问。

宣讲会后,通过对订单班的了解和对企业的信任,22级新生有近40名的学生递交了入班申请表,并参加了面试环节。坚朗集团领导也对参与面试的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这次坚朗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及宣讲会,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使学生对坚朗订单班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继续推动我院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也为我院为培养更适合企业和社会的优秀市场营销专业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