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学校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中加班”2019级开班典礼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量:

日前,学校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中加班”在我校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开班典礼。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校长弗莱德·吉本斯先生、校长助理刘旭先生,学校院长郭天平出席开班仪式。学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2019中加班师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国际主持。

院长郭天平对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入读中加班新生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中加班三年来的办学情况,希望中加班师生能珍惜成果,潜心学习理论知识,练就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视野,努力成长为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国际化高技能人才。弗莱德·吉本斯先生希望同学们学好英语,打好专业基础,学有所成,早日完成合作专业的学习,成为适应国际社会和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据悉,2019级新生共计81人。首届59名学生已于今年6月毕业,其中有15人通过专升本考入了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本科院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