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学生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青爱微课堂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青爱微课堂”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青爱微课堂”演讲比赛在第二教学楼207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到场嘉宾有财经学院心灵成长社指导老师何雪婧、18级学生代表及19级同学。

各参赛选手结合PPT课件进行演讲,选手们从容不迫,侃侃而谈,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饱满的激情抒发了青年对一代青春的思考与热爱。他们有以“生命教育与心理成长”为主题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感恩、互助与责任;更有选手结合自身专业前景及应用展望让大家了解科技,展望未来。他们富有激情的授课,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何老师对选手们的形式、语言、内容和现场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勇于创新、独具匠心的表演,同时,也给选手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演讲比赛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为传递积极奋斗的青春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