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学生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激情飞扬文化艺术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为深入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提升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7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激情飞扬文化艺术团从学校出发,前往目的地重庆市綦江区三角镇中坝村。带队的刘王德馨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她勉励大家把握好这次实践活动的契机,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同时,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对待此次实践活动。

中坝村村支书刘永国热情地接待了艺术实践团,介绍了当前中坝村的发展情况:中坝村的除种植脆红李之外还开展了养殖产业。随后,刘支书带领艺术实践团参观了村民的养殖基地。养殖基地里物产丰富,有不同品种的孔雀、鸡、鹅等,养殖规模较大。刘支书表示,在未来他们还会引进更多品种的禽类,不断扩大养殖规模,带动中坝村的整体发展!

在这短暂的参观中我们看到了中坝村良好的发展前景,并希望中坝村在精准扶贫的政策下,跟随党的政策,根据中坝村特点,发展适合中坝村的项目,带领中坝村走上下一个新阶段!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