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20届就业启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量:

 10月12日,财经学院在二教207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大会。财经学院党组织书记周庆、学工办主任刘王德馨及2017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喻选琼老师主持。

 会上,周庆书记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同时,在大三最后一学期严格完成老师要求,努力克服困难。在进行就业实习中注意防诈骗,提前了解企业信息,是否具有相关证明,以保证就业过程中的安全。最后,周书记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喻老师告诉同学们教育部发布的关于高校就业工作中的“三不准和四严禁”,提醒各位同学完成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及激活工作,以此获得更多的就业信息。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