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校友风采  >   >  正文

校友风采——15级会电优秀毕业生简介(1)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肖春梅:15会电302班,“在年轻的时候不要想着安逸,你的生活由你自己创造”这是她的人生信条。在校严格执行,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实践工作,充实锻炼自己,积极乐观向着朝阳奔跑,自强不息。

葛瑶瑶:15会电302班,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长这一职位,并且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并荣获了一些奖项。学习认真刻苦,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张波:15会电302班,班级副班长,中国共青团团员。严格律已,虚心学习,刻苦上进,在职期间尽心尽责获得同学、老师的认可和好评。担任图管会学生干部。获得财经学院一等、二等奖学金。收获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师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等。

姜莲:15会电302班,该生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在大学期间获得多次奖学金和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对新事物新知识有受能力,富于创新精神,乐于接受挑战。

陈孝:15会电302班,爱笑,爱生活,爱听音乐也爱运动。我的历史没有光彩夺目的修饰,只有一步一步努力证明自我的艰辛与坚定在校内表现良好,积极向上,曾获得两次校内一等奖学金,一次校内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