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校友风采  >   >  正文

校友风采——15级会电优秀毕业生简介(2)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杨香琳:15会电306班,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工作上,我认真踏实,一丝不苟。曾担任过校学生会团委助理一职,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同时,利用寒暑假的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素质,为社会贡献力量。

缪薇薇:15会电306班,该生自入学以来,无论在学习、工作、思想上都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在三年学习生活中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考取了“计算机一级”、“初级会计师”等专业证书,获得了五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同时作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财务部部长,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期间获得了“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

王美娟:15会点306班,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能吃苦耐劳,敢于创新;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坚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龙丽君:15会电306班,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校期间担任了学生新闻中心微博部部长。任职期间细心管理学校官方微博,积极与同学微博网络互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积极健康的微博氛围。认真工作的同时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

杨静源:15会电306班,当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为什么开始,既然比赛有输赢,那就努力成为赢的那个人。

李彬萌:15会电306班,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也只能给你一些建议。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