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校友风采  >   >  正文

校友风采——15级会电优秀毕业生简介(3)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白雪:15会电307班,该生在学习上积极上进,多次获得奖、助学金;生活上勤俭节约,学习之余勤工俭学;工作上踏实认真,担任财经学院新闻部部长一职,为学院做实事;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思想,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高梦妮:15会电307班,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多次荣获院级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优良;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积极参与课内外文体活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兼职工作等。

向竹梅:15会电307班,该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善于与人交流,自信,务实,有主见。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做事塌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可以很快的接受新事物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曾任大学生艺术团礼仪团团长一职。

贺川江:15会电309班,性格开朗,为人大方,成绩优异。担任过老师助理、班长,在校期间也参加过学校以及学院举行的各种活动,曾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院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