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校友风采  >   >  正文

校友风采——15级会电优秀毕业生简介(5)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郑清尧:15会电301班,中国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就职于香河县帝凡美居家具厂,担任会计。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经常名类前茅。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期间,带领同学们为班级挣得多次荣誉,赢得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平日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对生活充满激情。

王玲:15会电307班,我在校三年时间里,担任学习委员,学生督导员及15级财经学院学生督导组长,大二学年在督导处担任助理,不断提高自己,也认真学习,考取了从业和初级证书。未来还会继续努力,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赵铮婧2015级会电309班团支书也曾担任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在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该生获奖无数,始终保持自信但不自负的态度,以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余乐:15会电310班,预备党员,本人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级奖学金。在校期间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相应的证书。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曾担任财经学院办公室助理一职。

张浩15会电303班,中共党员,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工作上,担任班级班长、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一职认真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生活上,严于律己,积极面对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