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校友风采  >   >  正文

校友风采——15级营销优秀毕业生简介(2)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田世伟:15营销303班,忠实诚信,讲原则,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兼职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能力。

王鑫:15营销304班,2016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重庆一等奖;2016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团体二等奖;2016年9月—2017年1月台湾大叶大学交换生;没挂过科,免试专升本。喜欢旅游,穷游,背包就走,住青旅;喜欢阅读,对好书都有强烈的阅读兴趣。

蒋洁:15营销304班,该生自入校以来一直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并在校担任学生会学生干部,社实部副部长一职,在积极参与活动时成绩也未落下,在校期间,从未挂科也因此获得三次校级奖学金,一次励志奖学金,并在大二暑期参加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同年获得自立自强优秀个人荣誉奖项。

胡雅洁15营销304班,2015年入校以来,便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是同学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对待学习刻苦努力,曾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校内奖学金。

龙秀之15营销305班,担任班级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学习态度认真,获4次财经学院一等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认真负责获“优秀共青干部”等荣誉称号;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现为中共党员;生活上团结友爱。

李锐:15营销305班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工作中认真负责,不辞辛劳。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奖学金若干。另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自入校起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协助老师管理好整个班集体,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