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专题栏目  >   >  职业技能大赛  >   >  正文

【喜讯】财经学院在2018年重庆市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高职组会计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日前,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圆满结束。全是26所高职院校,共4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包括会计基本技能与职业素养竞赛和会计信息化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其中“会计基本技能与职业素养竞赛”环节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进行,比赛穿插了出纳、成本、总账和主管四个不同岗位的专项技能PK赛,将岗位职业素养考核穿插于团队竞赛中;“会计信息化技能竞赛”环节采用单人单机独立竞赛方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财经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http://cj.cqipc.edu.cn/__local/2/8E/9B/3782E0FF3DB7876E5AFC86949A1_C28AB1F4_2B275.jp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