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专题栏目  >   >  职业技能大赛  >   >  正文

财经学院第一届” 市场营销•情景营销”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为切实贯彻财经学院“证赛创”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以后参加市级、国家级技能大赛及就业奠定基础。1214日上午在财经学院二教303教室举办市场营销情景营销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来自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

本次比赛是使用中教畅享ITMC市场营销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对公司直销、批发、零售市场、媒体广告、公司财务、银行长短贷款、产品的生产与原料采购进行分析竞争,结合企业自身和竞争对手状况,采用多渠道组合营销手段扩大销售等,采取单人单机方式进行竞赛。经过激烈角逐,18营销301班朱丽、18营销302班明豪获得一等奖:18营销坚朗班张露月、18营销302班董海霁、18营销坚朗班朱世涛获得二等奖:18营销302班李文杰、18营销301班李卓豪、18营销301班陈明杰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考察学生的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还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充分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财经学院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为即将到来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同时锻炼选手的表达能力、操作能力,从而进一步推动财经学院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http://cj.cqipc.edu.cn/__local/B/00/E1/1FB742E31664AC8C198A6628903_9B98502F_7952A.png

http://cj.cqipc.edu.cn/__local/E/CB/20/6D828717A26C87A10882301B8CD_862A5228_8CDE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