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专题栏目  >   >  职业技能大赛  >   >  正文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为检验财经学院会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创新能力。510日在实训中心财务管理信息化实训室206举办“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参赛选手来自2017级和2018级会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的同学,经过7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江雪、王小峰、高涵、张秋同学以24062.67分的总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团队一等奖。

本次竞赛使用新道约创沙盘云平台进行比赛,通过担任企业不同角色,模拟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广告投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与其他参赛队产生激烈的经营竞争,选手们的创新能力、系统思维能力、整体构架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充分体现,比赛采取团队方式进行竞赛。

此次竞赛以切实贯彻我院“证赛创”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实际操作能力,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职业竞争力。财经学院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完善会计、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课程建设,提高学生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财经学院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http://cj.cqipc.edu.cn/__local/A/9A/91/F781A7FA217DA19C2D4C6BACE81_7AE4F8D3_CED3.png

http://cj.cqipc.edu.cn/__local/0/3F/D0/7F72FA66133F5CAF1F9757DA7F9_A1F2221A_1C7FD.png

http://cj.cqipc.edu.cn/__local/2/02/8A/2ED8BA2901D6AC9EAD9B65A5B97_45D9A349_1544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