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开展新进教师培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为继续加强学院教育水平,强化教师队伍。1119日,财经学院郑丽老师在产学楼703对本学年新进老师进行了新媒体的PBL教学对后进生的影响力的培训。

郑丽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方法,以会计专业为例从PBL教学模式应用,分科技巧,科室活动的重要性三个方面阐述了信息化教学的优势,并提出新教师应利用好信息化教学优势关注好后进生教学成绩,在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社会能力的同时兼顾文化软能力。同时,郑丽老师给在座的每一位新老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从基础做起,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式,为培养全方面高素质人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让新教师们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在以后的教学中,新老师们将以饱满的态度迎接教育中的挑战,与同学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