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暨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量:

9月29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赵柏森、经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柏森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就履行经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等四个方面的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学校副校长赵柏森充分肯定了述责述廉大会。他认为,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目的在于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一要切实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紧迫感、使命感,在政治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强化履行主体责任的主动性、自觉性,要严格执行好责任落实机制。三要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落实落地。四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本次现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通过述责述廉、现场调研,进一步倒逼“关键少数”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推进学校和二级学院事业发展稳步前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