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电商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为坚定各位党员地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9日,电商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在二教309会议室开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乐主持活动,支部除一位老师带学生参加技能比赛,其余教师党员全体参加。

首先李乐书记对学校教师节表彰工作进行了介绍,结合一部分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讨论,引导党员教师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二部分是在李乐同志的主持下,教研室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制定书目。通过集中学习,让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明白作为党员教师肩负的本专业承接传播与发展创新的使命,这也是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的重要途径。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

    电商物流教研室党支部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