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量:

2022年11月18日,经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立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结合“11.27”纪念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强国、美丽中国、红岩联线等APP及公众号平台,以线上方式参观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革命纪念馆、千秋红岩陈列展等红色教育基地,对英雄先烈们的红岩故事进行了学习了解,并开展了交流讨论,以学习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紧接着,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和“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篇目。与此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李立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及社区的抗疫志愿工作,共筑抗疫“红色防线”。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时刻准备着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克时艰。

最后,李静同志组织了本月的党费清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