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加强业务培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双创”培育和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建设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近期通过线上和线下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典型案例,从党员教育基本任务(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手册的规范化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的交流。以经管学院各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抓手搞好自身建设;以党支部特色工作开展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介绍了三个支部党建“双创”培育的典型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对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参加培训的支委们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努力锤炼自己,提升政治思想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取和作风,以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为深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以党建的高质量推进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