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华住集团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量:

3月1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华住集团校企合作推进会在校园内成功举办。此次推进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金渝琳院长、办公室主任张翠、酒店与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陈杰及教研室其他老师与华住集团上海总部人力资源总负责人张玮经理和校企合作负责人张萌经理参加。

会议上,与会人员就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班级顶岗实习时间、内容进行了研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实习体验,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华住集团上海总部人力资源总负责人张玮经理在会上表示,华住集团一直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实用、全面的职业教育,助力他们更好地融入职场。同时,华住集团也将积极为学院师生提供各类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共同推动教育教学和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金渝琳院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推进会是学院与华住集团之间长期合作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与深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体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校企合作推进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华住集团的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