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学工动态(5.29-6.2)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量:

防诈骗知识普及

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 舒适的校园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5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辅导员进行班级防诈骗知识普及。

谈心谈话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质问题,进一步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5月30日,各班辅导员分别对本班学生进行谈心谈话。

学生会干部例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例会,会议要求不仅要继续秉持经管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还要在工作方面努力创新,服务好学院师生。在党总支的指引下,开展相关学生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用心创建一个团结、进取、友善、高效的学生组织。

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经管学院职工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能力,经管学院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以及培训。

困难儿童探访活动

经管学院学生志愿者在渝北区徐家堡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慰问的小朋友,妈妈有小儿麻痹症,爸爸下落不明,她由外公外婆抚养长大。六一儿童节,志愿者同学们和她一起过节,做游戏,辅导作业,让她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与温暖,助力其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