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会计、资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经管学院毕业生顶岗实习,引导18级会计、资管专业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8日在三教301教室召开18级会计、资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郑丽,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陶泳伶、朱怡安、陈科出席本次大会。

会计教研室专任教师陶泳伶、朱怡安就毕业准备、毕业设计、企业顶岗实习、和实习动员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陶泳伶老师强调,顶岗实习是实践教学的一个环节,是一门课程,参加顶岗实习能够加深同学们对于职业岗位工作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她希望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安全第一,积极与辅导员及指导老师进行沟通。朱怡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成绩的构成,希望同学们参加企业顶岗的同时能够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设计手册及蘑菇丁上的内容,顺利完成顶岗实习。

本次动员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还邀请了阿里巴巴人才孵化基地总负责人杨登科和物流与电商教研室主任李乐介绍阿里基地,欢迎同学们参加阿里项目顶岗实习选拔,不出校实现参加顶岗实习。

最后郑丽主任向同学们表达了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顶岗实习期间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牢记自己的奋斗目标,不负学院与家长的期望,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