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举行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及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912日,财经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及宣讲会在二报举行。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资专员尚天婧、邵亮、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教研室主任李立、学工办主任刘王德馨、2017&2018级营销坚朗班学生及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大会由财经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楠主持。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借暑期电影《哪吒》向大家指出,成绩的取得不由天,不由地,而是靠自己。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到坚朗班的选拔中,履行好企业与学校的双重身份,刻苦学习。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资专员尚天婧向在座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坚朗公司目前的概况及发展形式,诚挚邀请2019级萌新加入坚朗订单班。随后,与会领导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奖。获奖代表对老师、同学及坚朗公司领导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要用自己的知识建设祖国,回报社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最后的宣讲会中,坚朗公司人资专员尚天婧采取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的方式为新一届坚朗营销班选拔优秀同学。现场气氛欢快,同学们积极参与,希望能加入到新一届的坚朗班中。

在当今社会时代不断日新月异的情况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逐渐形成,探索高等职业教育新模式已成为每个学校必不可少的内容。我们也相信校企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

(供稿: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