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19级坚朗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1031日,财经学院与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在二教309会议室举行。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重庆区总经理尚志强、人力资源经理尚天婧一行与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渝琳、办公室主任陈楠、部分教师代表及2019全体营销“坚朗英才”班的同学们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办公室主任陈楠主持。

会上,金院长肯定了以往与坚朗集团校企合作的成就,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祝贺,提出了下一步深入做好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要求,提高人培养质量,带动学院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尚志强总经理介绍了坚朗集团的基本概况,对同学们顺利进入坚朗班表示祝贺,尚天婧经理介绍了坚朗订单班相关政策,表示将对坚朗订单班的同学进行奖助学金资助,派企业导师进入课堂,并对合格的毕业生给予高于同等学历普通招聘人员工资等各项支持政策。

本次开班仪式标志着坚朗公司与财经学院的合作关系更加向前一步迈进,象征着坚朗班学子们的梦想起航,将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专业人才助力。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