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厦门航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量:

11月08日,受我院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邀请,厦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2024届客舱乘务员招聘,面试地点设在第二教学楼经济管理学院303教室。

本次招聘为我校学子就业提供保障,作为国内航空领域第一梯队的厦航,厦航表达对学院学校提供的招聘保障表示十分感谢。

厦航成立于1984725日,积极打造“独具特色、顾客首选,亚太一流”的航空品牌,并致力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的优质航空产业集团。厦航总部设在厦门,拥有河北航空、江西航空2家子公司,设有福州、北京、杭州、天津、湖南5家分公司和泉州运行基地,以及45个驻境内外营业部、办事处。现有国内航线164条,国际及地区航线54条,搭建起了以福建为核心,覆盖全国,辐射东南亚、东北亚,联通亚欧澳美四大洲的航线网络。厦航总资产400亿元,净资产160亿元,资产负债率60%,在全球航空公司金融评级中,名列中国首位,与美国西南航同级。现有飞机超过180架。截至2020年底,厦航机队规模将近30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