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要求,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于2020422日下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需要,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李静同志主持。

李静同志简要介绍了前期支部工作总结、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本次选举大会支部党员全部参与,在投票环节,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计票人何潇伊同志计票唱票、监票人周礼艳同志宣读结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确定了支委分工:由李立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任组织委员,刘睿同志任宣传委员。随后又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

学院组织员苟建明同志对选举流程的规范性予以肯定,对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