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营销教研室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1月19日,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门口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防范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是近年来较为突出的侵财犯罪,它包括电话诈骗、网络诈骗、纸质媒介诈骗等,是犯罪分子利用日益先进的通讯手段、银行支付渠道以及互联网技术,向不特定多数人实施的诈骗行为。为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对电信诈骗行为的识别和应对能力,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精心准备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要点提示,并制成宣传页,由全体党员同志为学校师生及教职工家属进行派发。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的动力。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教育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