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足迹,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4日到市内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探寻红色足迹、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点燃了党员感悟初心使命的信念,增添责任担当的活力。

在红色教育基地周公馆,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广场中周恩来总理铜像,在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桂园,会计、实训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先士卒,有勇有谋的革命精神。在重庆工业博物馆,电商、物流教研室党支部的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在重庆三峡博物馆,旅游管理教研室的党员在市金牌导游魏颖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战岁月”展馆。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并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红岩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追寻革命足迹,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政治上增强了自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