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寻求新质生产力,助推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重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行了洽。双方就专业程开实习实训、就等多个行了深入探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集致力于选拔、培养、输送高质量复合型民航安全服务人才,重点致力于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培养。本次会议,双方代表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愿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方面,空中乘务专业将根据行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企业方面,广慧金通集团将充分研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空乘专业建设目标与实施路径,充分发挥其在民航教育和行业就业领域的优势,为学院提供技术支持和专业建设指导。

    学院和企业均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找准合作对接点,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成长。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分析了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在保持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以“岗、课、赛、证”为前提,初步明确了拟开展合作的项目,并就联合建设和开展师资培训、学术研讨、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实训场地建设和大赛支持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本次推进会是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的新步伐,北京广慧金通集团将其优势的民航教育资源引入产教融合领域,为学校提供前沿教育解决方案。校企联动,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