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学期教学情况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为促进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运行,切实保障教学运行质量,营造良好教风学风,2月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深入教学一线,详细检查学校教育教学内容、教学环境、安全稳定、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学习状态等课堂实际情况,抓好开学“第一课”,迈好新学期“第一步”。

走访中,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走访了第一教学楼各个教学地点,重点检查了任课教师到岗情况、备课情况、授课内容、教学秩序以及各班级学生到课情况,认真查看学生精神风貌、听课状态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前排就座率高、上课积极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

为迎接春季新学期,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提前行动,积极谋划,对教室、学院实训室、办公区等教学生活环境等进行安全大排查,为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