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走访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整体部署,推动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发展,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高层次人次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主持。

会上,张荣副书记分别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落实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等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张荣副书记在交流中首先对经管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抓好思想建设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以师生发展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振师生精气神;二是要充分发挥现有人才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中的核心作用。要群策群力,形成一定的人才集聚效应。同时还要做好人才稳定工作,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积极创造条件,支撑学院各专业的建设。三是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言传身教,充分发挥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思想引领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开展贴近学生需求的活动,增强学生获得感。要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职业观。

会后,经管学院班子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大家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将围绕张荣副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培养路径,创新育人方式,深化产教融合,力争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