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学工动态(3.13—3.17)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在二教506、405开展党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述职,此外,支部各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谈心谈话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质问题,进一步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16日,各班辅导员分别对本班学生进行谈心谈话。

宿舍查寝

为规范学生宿舍日常管理,3月14日12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各辅导员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志愿服务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青年人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开展第三重庆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辩论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