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概况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10月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王德馨同志主持。

在刘王德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党日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感受了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大庆送上了深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