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概况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于2教309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刘王德馨主持。

会上,刘王德馨介绍了此次座谈会举办的背景和初衷,希望征集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建议,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可能采取的改进措施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征求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本次座谈会谈心实行“三必谈”,即党支部书记与支委委员必谈,支委委员相互之间必谈,支委委员与党员教师或学生必谈,通过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最后,刘王德馨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二支部党员和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执行谈心谈话的 “三必谈”,促进了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二支部党支部党员与党员干部间得到了良好的交流,拉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与此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