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抗击疫情,经管师生在行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抗击疫情,停课不停教”线上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顺利开展学习活动3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研室借助网络资源扎实开展线上教研活动,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经管学院院长金渝琳、党总支书记周庆、副院长麻红晓、组织员苟建明分别参加各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市场营销教研室进行了常规工作布置、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工作、督导室督导情况反馈、线上教学研讨四个部分展开教研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面对困难,更应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快在线资源的建设进度,提高自身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攻坚战”

 

市场营销教研室教研活动

工贸教研室就线上教学技能、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进行了积极讨论,就疫情期间课程思政在专业课程中的运用和设计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老师们都能做到不拘于形式,与时事、专业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工商贸易教研室教研活动

会计教研室的老师们通过QQ群屏幕平台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停学不课,停课不停教”的政策,针对线上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和课程思政如何开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分享。

会计教研室教研活动

旅游管理教研室以此次线上教学活动为契机,在线课程建设,探索教学模式改革,如何进一步提升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教学质量等方面作了交流和发言大家在坚守自己的教师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旅游管理教研室教研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立场、同心抗‘疫’”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天至,回暖可期!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