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巴巴生产性实践基地项目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29日,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总经理裘立峰一行前来我校阿里巴巴生产性实践基地调研,并与经管学院院长金渝琳对后期合作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战略合作总经理裘立峰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与重庆市政府层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及与重庆市高校的合作现状,并对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方案、工学结合、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四个方面进入深度合作;金渝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目前学院各专业发展的现状等,双方针对目前重工-阿里巴巴生产性实践基地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制定了下一步的执行计划,有利于该基地项目的顺利进行。

合影留念

 本次推进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院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电商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