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明晰学生发展目标 落实诊改各项任务 ——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层面诊改工作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我院学生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各项任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学院3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主持。

会上,就学生诊改工作第二阶段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就如何指导学生开展SWOT分析进行了培训,通过大量案例帮助老师们深刻理解SWOT分析法原理,掌握指导学生开展分析的具体方法。为学生开展自我评估、自我诊断、形成质量改进螺旋提供了有力帮助。

此次会议使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充分认识到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对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的主要内容、学生发展目标、标准、学生发展手册的填写有了明晰的认识。与会老师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本次培训会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和指导学生完成自我诊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