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致力于学生成长成——经管学院确保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学生层面调研工作在309会议室举行,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问卷调查,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取得实效,做到及时自我总结诊断,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增强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的主动性。

据悉,经管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核心,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具有强烈生态意识、良好职业道德、过硬职业技能、一定创新创业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展学生层面调研是该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对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的进一步把脉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