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为了积极响应农村振兴战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1715日正式启动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际活动。我院于715日下午4点在酉阳县楠木乡红庄村村委会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红庄村第一驻村书记麻红晓,红庄村党支部书记杨佳昌,学工办辅导员白欣老师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杨佳昌书记向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红庄村基本情况。麻红晓书记详细介绍了红庄村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旅游发展前景规划,希望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能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充分结合实践,为自己增才干,为人民办实事。

辅导员白欣老师向全体志愿者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整体筹备情况,着重强调此次社会实践的重要事项,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青春正当扬帆时,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全员志愿者的积极性,使各位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方向。希望所有志愿者能乘着理想的风帆,到人民中去,到基层去,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担当新时代责任的社会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