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会计、实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会计、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革命历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讲述的是建国70年来,祖国经历的多个历史性经典事件,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具有里程碑的激动人心的事件,展现人民与祖国休戚与共、息息相关的深情,展现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普通百姓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影片以小见大,塑造了身处大时代的“小人物”群像,将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平凡人的生活联系起来,突出了在重要历史片段平凡人所展现的中国精神,具有非常深远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电影,积极发言谈感想,纷纷表示,祖国的成长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要将“我”的行动、“我”的努力、“我”的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用“我”的故事、“我”的经历、“我”的感动向祖国表白,“我”和祖国共成长、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