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3月1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支部在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喻选琼同志主持。

喻选琼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等内容。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我们的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贵在实践,要抓在平常、严在经常。每位党员同志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根本点,自觉做到加强学习、强化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淬炼品行,在理论指导下、在党章规范下、在实践基础上加强党性修养,确保党性的先进性与纯洁性。随后,她对下一步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工作安排。

在讨论交流环节,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的宗旨和使命,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会贯彻落实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在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