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教研室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量:

2022年3月4日,为持续巩固学校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助推技能型社会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2教309会议室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展职教所长”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立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结合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酉阳县楠木乡红庄村、铜鼓乡清泉村和板溪镇山羊村就服务乡村振兴建设开展的考察调研工作,支部党员同志就乡村振兴进行学习讨论,并结合不同专业的特点进行交流。此次调研活动一方面通过共建乡村振兴功能型党支部,搭建组织服务平台;另一方面,结合不同专业内涵,突出专业优势,建立专业课堂,服务乡村振兴建设。支部市场营销专业党员同志们表示,可通过线上线下营销,促进农产品的推广;并以专家指导、教师实践帮扶等方式,开展市场营销课堂,助推农业经济的发展与活跃。支部金融专业党员同志们表示,可从小微金融、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等角度出发进行思考,探索乡村振兴与金融专业的有机结合。

最后,李静同志组织支部党费清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