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实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纳税光荣——个税APP使用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讲解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为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意识,理论联系实际,11月12日,会计、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师生讲解个税APP使用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加强师生对新个人所得税征收知识的了解,增强依法纳税意识。

会计、实训中心党支部党员曾钰寒同志详细介绍了个税改革后新个人所得税的税率、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含义、年度汇算的方法、不需要办理汇算清缴的情况等个税基本理论知识,并举例解答大家比较关心的子女教育、赡养老人、继续教育等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最后,向师生现场演示个税APP的使用操作,让大家对个税改革后新个税的征收和缴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