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爱聚经管,粽享团结"分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对端午节传统民族文化的了解,6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二教301教室开展了“爱聚经管、粽享团结”的分工会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包粽子,新手跟“高手”学习了包粽子技巧,经过拢叶、装米等一系列的步骤,最后用彩色的棉线系紧粽叶。整个活动趣味十足,大家都沉浸在迎接端午节的浓郁气氛中,同时也传递出了自己的节日祝福,组织生活也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被推向高潮。

本次组织生活,不仅丰富了党员的日常生活,增强了大家对传统端午文化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了经管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