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2023年经管学院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我院于2023年12月22日下午在学院303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主持会议。

周庆书记同全体教职工一起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让全体教职工清楚了解每项准则的具体要求。让全体教职工清楚教师职业行为负面问题和师德规范行为。对近期各学校发生的一些违反案例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准则》做好师德师风的自我要求。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学院还将通过发放宣传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体外聘教师、企业导师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传递师爱,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