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双十一”经济与管理学院产教融合校外实训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量:

11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金渝琳带领团队到百世物流重庆分拨中心进行“双十一”产教融合校外实训现场走访调研,经管学院书记周庆,实训教研室主任陈祥禧,物流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乐及实训带队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调研过程中,金渝琳院长首先带领团队到百世分拨中心的实训一线观看百世物流每天对于学生工作前的组织管理工作,肯定了百世物流对于学生的组织管理与安全教育工作,认为学生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工作流程。随后,一行人员又到学生工作的一线岗位参观,认为一线工作虽然辛苦,但是符合高职院校劳动教育理念。调研过程中,周庆书记着重强调了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现场实训安全管理工作,叮嘱带队指导老师要每天提醒学生注意实训工作安全,要与百世物流一起保障学生的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双十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校外实训的作用,为学院开展“双高”智慧商旅专业群建设与数字工业经济专业群群“劳动教育”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进行深度产教融合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