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17级营销坚朗301班校外顶岗实习”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125日,我院在二教309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营销坚朗301班校外顶岗实习欢送会。我院院长金渝琳、党总支书记周庆、办公室主任陈楠、学工办主任刘王德馨、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李畅、2017级营销坚朗301班全体学生及18级、19级坚朗班各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主持。

金渝琳院长为即将出去顶岗实习的17级营销坚朗班的同学感到高兴,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也可以彰显重工学子的风采,用积极、热情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周庆书记恭喜坚朗班的同学完成了在学校的第一阶段,祝愿同学们能圆满完成顶岗实习的第二阶段,并对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有担当意识、要有制度意识、要有安全意识。最后学生代表吴亚敏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教育之恩以及今后的前进方向。

通过此次校外顶岗实习欢送会,不仅可以看出学院对此次实习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让各位实习生明白此次实习对即将走入社会的重要性。在此,预祝此次去实习的同学有一个圆满的实习经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真正收获成长。

 

(供稿:财经学院)